揭示許多人對成人不能再長高的常見誤解

對成人增高的常識被誤解為全都是遺傳且成年後就固定了,導致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身高不可控,從而感到無助。實則,除了遺傳,生活方式與營養也可影響身高,有研究甚至指出特定運動和補充劑有助於增高。
這誤解源於社會過度強調遺傳,忽略營養與生活方式的影響,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亦可能未完全提供全面的科學資訊。
誤解的後果深遠,讓人忽視營養和運動對身高的影響,產生自卑感,影響社交、工作表現與生活質量,身高較矮者更可能受到社會壓力,絕望於增高之路。這些誤解不僅阻礙我們理解身高可控,且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身高與自我價值:解析成人增高迷思對我們心態的影響

多數文化將身高視為吸引力和地位象徵,使人將身高與自我價值掛鉤,尤其在注重身高的職業或場合。這可能讓身高不如期的人感到壓力,降低自尊,產生自我否定情緒。
身高誤解可能導致自我價值誤解,使人錯認為無法改變自身價值和地位,引發內心掙扎,自我否定和無助感,影響其生活各方面,如學業、職涯和人際關係。
社會對身高的期待和要求不只困擾個人自我價值感,也給想增高的人施加壓力。他們可能受到朋友、家人或媒體間接的身高越高越有價值的訊息影響,導致追求增高的壓力和焦慮,甚至尋求可能危害健康的增高方式。他們也可能因此把增高視為社會期待而忽視其他優點,增大壓力和困擾。

揭秘增高潛力: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影響

儘管成年人(18歲以上)的生長發育會放緩或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前,他們仍有增高的機會。如果適當操作,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平均骨骼閉合年齡約為25歲,矮小者可能更晚。在此期間,透過適當的運動和營養,可實現增高。

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閉合的人,儘管自然增高困難,但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調整,仍可能增高。特別是對存在盆骨和脊柱問題的人,修正這些可以達到增高。總的來說,增高在成年後仍可能,只需適當的方法和努力。

嘉義高中身高170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姿勢不端正"是增高諮詢者常見問題。長期的生活習慣使許多人的身體部位偏離自然狀態。實際上,每100人中有99人脊柱存在畸形。但這可治療和矯正,即使成年人也能因此增高1-3公分。

成年人的身高並非固定,後天訓練可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日常姿勢、骨骼狀態對身高有重大影響。例如,矯正脊柱彎曲,每使脊椎關節長0.1公分,身高可增2.5公分。即使過了發育階段,成年人仍有可能增高,尤其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增高機會。

嘉義高中身高170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嘉義高中身高170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眾多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大部分只對生長板尚未關閉的朋友有所作用。
拉筋和單槓只能產生暫時性的身高增加,僅對身體健康有些微助益。
必須提醒您,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和鈣粉等產品經常成為詐騙者的工具,請您一定要保持警惕。

此外,斷骨延長術是費用最高的增高方式,一次手術可能花費高達140萬到200萬,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更嚴重的是,這種手術可能導致失敗,讓人無法起身走路,且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最後提到的符水,只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並不會對身體產生直接影響。
請您一定要在尋求增高的路途上謹慎行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權益。

妥樂高揭開了神秘的增高密碼:每日15分鐘練習可見變化,他們的醫護團隊將全程陪伴、追蹤進度、解答疑問。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的原理如下:

嘉義高中身高170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就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許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嘉義高中身高170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嘉義高中身高170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嘉義高中身高170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嘉義高中身高170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嘉義高中身高170門診評比 》成年長高的關鍵因素

 

新北中和長高物理治療門診療程,妥樂高讓長高變得更加簡單!

新北快速增高門診有效長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要均衡,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
運動是增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可以通過拉伸骨骼和肌肉來刺激骨骼的生長。常見的增高運動包括籃球、乒乓球、跳繩等。此外,保證足夠的睡眠也是增高的關鍵因素之一,夜間睡眠時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是促進骨骼生長的重要物質。飲食要均衡,尤其是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此外,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壓力也可以防止身體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苗栗長高名醫推薦成效好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身體活動和運動時要避免受傷,也不能過度疲勞。此外,補充營養時要選擇正規管道的食品或保健品,避免因不良的產品品質造成身體威脅。臺中長高門診成效好

跑步勵志短語正能量 1、起跑后,經過幾分鐘的拼搏,他把所有的對手遠遠地甩在后面,以冠軍的姿態輕松而豪邁地在跑道上奔跑,沖向最后的目標。 2、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3、我背起書包,三步并作兩步飛奔出家門口,要不然遲到可就要挨老師批評了。 4、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5、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6、跑步是一個過程,一個享受的過程,所有的朋友伸伸懶腰都來跑步吧,沐浴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貪婪的吮吸著青草的芳香,感受著露珠的生機,一起來跑步吧,給生命另一抹亮麗的色彩。 7、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8、一個人在操場上跑步,心里很平靜,我就知道,在孤單的這條河里,我已學會了游泳。 9、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10、瞧,百米跑道上,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砰!”隨著發令槍響,他們立刻像一匹匹脫韁的小馬,飛快地從起跑線上直沖出去。 11、妹妹沒命地跑呀,快跑到我眼前了,我忙閃身出來,妹妹一頭撞在我懷里了。 12、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13、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14、兩人幾乎同時撞線,如一陣疾風一樣,裁判員驚訝得發呆,過了一會兒才醒悟過來。 15、可我的腳下像綁著千斤巨石,怎么也跑不快,怎么也跑不起來。我的臉扭曲了,但同學的加油聲依然那么響亮,依然那么充滿激情,充滿友誼的祝福。同樣,老師們強有力的呼喊聲更讓我感動。我加寬了腳步。是老師,是同學,是他們幫我分擔了背在身上的包袱。才使得我跑得更快。 16、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17、我去跑步不純粹是一種體育鍛煉,從一定意義上講,它也是一種職責,一種生活必需,或者說一種精神追求。 18、運動員個個精神振奮,腳下呼呼生風,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飛奔。 19、一個人堅持跑步一周不難,堅持學英語幾天不難,難的是把優秀養成習慣,堅持7、8個月,堅持一年,堅持更久。 20、他像一匹成熟期的馬馬句吊頭急奔:步幅勻稱,少頻緊湊,蹬動有力,腰肢放松——整個動作顯得優美而富有彈性。 21、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只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 22、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23、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24、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25、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26、最美的一天,早上去跑跑步,回來吃個飯,中午看會書,懶洋洋睡個午覺,晚上幫奶奶燒火做飯,晚上陪家人看看電視,10點刷牙睡覺。 27、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28、嗬,好家伙!他這一跑起來,你就看不見他的腿怎樣抬、怎樣落,連一點響聲都聽不見,真比鷹追兔子還快。 29、槍響了,我一個箭步竄了出去,使出全身的力氣奔跑著,耳邊風聲呼呼響。 30、跑步的時候,不要有太高的期待,把握好每個跑步的細節,往往會有好的成績;人生沒有太高的要求,關注到每個成長的細節,往往會有超出預期的成就。 正能量跑步勵志短語 1、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2、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3、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4、跑步,讓我不再輕易迷失在各種誘惑里,不再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不去顧及已經走過的路,我要向前走。 5、他越跑越起勁兒,其他隊員也不甘落后,拼命追趕,個個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6、嗬,好家伙!他這一跑起來,你就看不見他的腿怎樣抬、怎樣落,連一點響聲都聽不見,真比鷹追兔子還快。 7、妹妹沒命地跑呀,快跑到我眼前了,我忙閃身出來,妹妹一頭撞在我懷里了。 8、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9、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10、我失戀的時候我要去跑步,因為跑步是能夠把我體內多余的水分蒸發掉,那樣比較不容易流淚。 11、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12、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13、看到阿走跑步時的矯健英姿,全身上下在高速運轉顯露出的悠然自得,盡管相識了解已久,但看到這個似乎是為跑步而生的男人在全力奔跑時,青瀨依然為之折服。 14、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15、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16、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7、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18、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19、“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20、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21、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22、看!他向前猛跑幾步,到了踏板跟前,腳用力一蹬,身子用力一弓,同時。胳膊向后一擺,身子向前一躍,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躍起,然后輕輕地落到松軟的沙坑里。 23、跑步這種無聊、孤獨的運動,誰逼你都沒戲,就得是心中那把火點燃了,自己心甘情愿了,才會堅持下去。 24、一個人在操場上跑步,心里很平靜,我就知道,在孤單的這條河里,我已學會了游泳。 25、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26、運動員個個精神振奮,腳下呼呼生風,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飛奔。 27、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28、起跑后,經過幾分鐘的拼搏,他把所有的對手遠遠地甩在后面,以冠軍的姿態輕松而豪邁地在跑道上奔跑,沖向最后的目標。 29、你已經堅持跑了這么遠,就不要輕易放棄。要跑得久遠,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那一個“可能”的理由。讓最猛烈的孤獨陪伴你的跑步之旅! 30、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往前的是跑步,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 跑步勵志短語正能量 1、你看,選手們站在起跑線上,做好了彎腰準備。他們聽到“嘟”的一聲哨響,像離弦的劍一樣向前沖去。 2、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3、跑步首要在姿勢,抬腿、揮臂、呼吸都要規范,姿勢規范方能氣定神閑。 4、那家伙一看風頭不對,連忙像腳底下擦了油似的,溜之大吉。 5、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6、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7、我使出渾身的勁向前跑,一步……兩步……我終于超過了對方,并且與對方的距離越拉越大。 8、我和其他參賽者一起站在起跑線上。我的心“咚咚”直跳,不知別人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感受,突然,槍聲一響,我四肢發軟向前奔跑。 9、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0、想到這兒,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腳下像生了風,三步并作兩步地往回跑。 11、讓生命奔跑起來,希望像阿甘那樣的奔跑。阿甘是一個很簡單的人,他智商很低,他所經歷的每一階段都不被常人看好,但阿甘堅持著一個簡單的信念:“奔跑,向前奔跑!”他把自己僅有的智慧和勇氣集中在一點,他什么都不多想,只是憑著直覺在路上不停地跑。他跑過了兒時同學的歧視、跑過了大學的足球場、跑過了炮火紛飛的越南叢林、跑遍了全美國、跑到了珍妮身邊,并且最終跑到了人生成功和幸福的終點。 12、一個三歲的小男孩,像急滾的球似的沖到客廳的窗口邊。 13、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14、我去跑步不純粹是一種體育鍛煉,從一定意義上講,它也是一種職責,一種生活必需,或者說一種精神追求。 15、喜歡跑步,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沖刺時的順利與喜悅…… 16、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bidushe),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17、比賽開始了。小鴨搖搖擺擺地跑,小兔一蹦一跳地跑向終點,小狗四腳有力地向前奔跑,小馬撒開四腿,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 18、跑步是一個過程,一個享受的過程,所有的朋友伸伸懶腰都來跑步吧,沐浴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貪婪的吮吸著青草的芳香,感受著露珠的生機,一起來跑步吧,給生命另一抹亮麗的色彩…… 19、天冷了,許多同學圍上圍巾、戴上帽子,還是覺得冷。跑步的同學,有的半弓著背,縮著脖子,有的不時哈氣暖手,從嘴里吐出團團白氣。 20、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在我們家鄉有一條小路,每次我返回家鄉總會經過這條小路。小路不寬不窄,寬度大約有2米,長有半公里。小路彎彎曲曲,兩邊大樹郁郁蔥蔥,盤山而上,鳥瞰時活像一位披著翠綠色大衣的老人。有一段小路被一棵茂盛的大榕樹籠罩,這大榕樹的葉子很多,多得可以和牛毛比。走近小路,映入眼簾的是大榕樹的樹干,接下來就會有一叢叢的灌木,再走一會你就會發現樹上的鳥巢,有許多小鳥兒,在嘰嘰喳喳地唱歌。 記得有一次,考試考糟了,走在這條小路上,突然一陣風刮了過來,樹葉“沙沙沙”地響個不停,冷風吹在我的臉頰上,如同刀割一般。小路上卻靜得出奇,一個人也沒有。我抬頭望著天空,烏云密布,不一會兒雨滴從天空中落了下來,淋在我的身上,于是我不得不趕緊跑回家避雨。還有一次,我考試發揮超常,成績前三名。還是走在這條小路上,腳步卻輕快了許多,蹦跳著回家。陽光明媚,太陽把光無私地照在每一個角落。小鳥在樹枝上歡樂地唱歌。家鄉的小路多可愛呀! >>>更多美文:隨筆

有一次回家探親,閑來無事出門走走,街上的人大都在歇晌,看店的也垂著頭瞌睡。走進老同學家的店鋪,只見柜臺上翹著一雙大腳。顧客也好玩笑,脫下自己的鞋,往她腳丫上套,居然套不上。“干啥?”腳丫收回去,露出她睡眼惺忪的臉。我笑道:“好一雙大腳啊!”她認出了我:“好久回來的?進來喝喝茶,聊聊天……” 記憶中的大腳,小時候總是光著腳丫,冬天也只穿單布鞋,都說她火氣大。到了上學的年齡,家人把她送進學校。她上課很認真,腰桿挺得直直的,一雙大眼睛盯著老師,盯得老師心里發毛,可她什么都學不會。她說:“我聽講了,但聽不懂。”于是座位一次一次往后挪,挪到了最后一排。 大腳學習成績不好,愿意跟她玩的同學不多。學校開運動會的時候,只要是長跑的項目,她都是光著腳丫第一個沖過終點,同學們圍著她又叫又跳,那是她最風光的時候。運動會熱鬧幾天,她又是盯著老師啥也聽不懂。熬到初中畢業,她對家里人說:“我也別去折磨了,在家里幫著看店吧。” 大腳不去學校了,可心里還是惦記著。每到放學的點,她都站在店門口,招呼以前的同學來玩,把好吃的東西拿給同學,聽他們講學校的事情。有時同學說:“學校又開運動會了,大家可懷念你了。”她開心地樂,兩只腳丫左右搖擺。 大腳二十歲才情竇初開,看上了開水果店的大頭。戀愛的大腳也穿鞋了,有事沒事就往水果店跑,幫著大頭搬運貨物、招呼生意。大頭對大腳沒意見,有力氣能干活就行。大頭他媽不愿意:“怎么說,大頭也是個大專生,那大腳連高中都沒上。”大腳不看大頭他媽的臉色,只要大頭愿意,有空就去找他。 中秋節那天,天很凈月很圓,大腳在大頭家院里,依偎著浪漫著。大頭他媽在屋里“哎喲哎喲”地呻吟,心口疼病又犯了。大頭慌了,打電話叫120。大腳說“滿街都是看月亮的人,救護車怕是過不來”。大頭急得轉圈:“那咋辦?那咋辦?”大腳左右鞋跟一踩,甩到一邊“背啊!”她背起大頭他媽疾走,嘴里還喊著“讓讓,讓讓”!送到醫院,醫生說“送得及時”。大頭他媽拉著大腳的手說:“我伏在大腳寬厚的背上,聽著跑在街上的腳步聲,我才明白遇到了個好媳婦。” 居委會設了個聯防隊,大腳是頭一個治安員。她雖然從早到晚不得閑,但一回到家就給婆婆燒水洗腳按肩揉腿。婆婆說:“你整天忙乎,不知道累啊?”大腳笑著說:“力氣用不完,心里可得勁了!” 有個趕集天,隨著一陣尖叫,一得手竊賊起身逃竄。大腳發現了起身攔截,竊賊沖開大腳雙臂飛奔。大腳抬腿就追。無論竊賊怎么跑,身后總是“吧嗒吧嗒”的腳步聲。 竊賊跑不動了,鉆進男廁所,大腳也跟了進去,一把攥住喘著粗氣的竊賊。方便的男人見進來個女人,都趕緊提起褲子。大腳一手抓著賊,一手擺弄著:“你們忙,你們忙。”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RR111VE15EVVE


台中轉骨門診成效好
新竹增高骨科推薦有效 》如何在成年後還能持續增高南投小兒增高門診成效好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

arrow
arrow

    h78rh6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