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足引發的心理困擾,如何解決?

自我價值感的挫敗:身高不足引發的自卑問題

身高是個人的生理特徵之一,然而在某些社會和文化中,身高可能被視為個人價值和社會地位的象徵。這使得那些身高不足的人們感到自卑,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例如學校、工作場所或甚至在社交場合。他們可能會感到自己的身高導致他們在各種情況下被低估或被忽視,進而影響自我價值感的形成。這種自卑情緒可能變得越來越深,成為他們心中的一種固定模式,從而在面對日常生活的各種挑戰時,會感到更加無力。因此,我們必須認識到這種問題的嚴重性,並找出合適的解決方式。

生活在不安之中:身高問題引發的焦慮感
會過度擔憂自己的身高如何影響想長高的人,他們的社會關係、職業前途和生活品質。這種不安會進一步形成一種恐懼,讓他們在面對各種日常活動和社交活動時感到緊張和壓力。

例如,他們可能會對公眾場合的互動感到害怕,或是對工作中的競爭和表現感到過度焦慮、退縮。

這種焦慮感對個人的心理健康和生活品質造成了極大的影響,我們需要進一步關注並找出可以確實解決成人身高問題的辦法 。

身高與社會壓力:外界眼光與刻板印象的痛苦 在我們的社會中,身高往往被認為是力量、成功和吸引力的象徵。這種刻板印象使身高不足的人在面對公眾評價和期待時感到巨大壓力。他們可能因為擔心被他人否定或貶低,而對自我形象產生否定,這種壓力可能讓他們避免參與社交活動,甚至可能影響他們的生活決策,例如職業選擇、人際關係等。

身高與生活之間的關聯性:從社交困境與職業生涯的挑戰

心理的困境: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
在身高不足的人中,可能會形成一種低自尊與身高的負向迴圈。這種迴圈的形成可能是由於他們對身高的自我認知負面,進而對自我價值感產生負面評價,進一步導致自尊心的下降。而一旦自尊心降低,他們可能更加重視身高的問題,進一步增加對身高的焦慮與自卑。這種負向迴圈可能使他們的心理狀態持續惡化,進一步增加生活中的困擾與壓力。

長期的影響:身高不足對整體生活品質的負面影響
身高不足在長期可能會對個人的生活品質產生顯著的負面影響。首先,心理健康可能會因為持續的自卑和焦慮而受到影響。其次,身體健康也可能會受到影響,例如長期的壓力可能會影響免疫系統,增加疾病的風險。

切記!輕信未經驗證的增高策略和服務商,可能造成你的金錢損失,而非身高的增長!

有些人在學生時期因為身高不夠高,導致產生自卑的心理,也有人在感情路上,因為身高的距離,遲遲找不到好對象,甚至被對方家人嫌棄;職場上亦是如此。

雲林長高門診名醫療程 》探索成年人長高的方法

注意!市面上有9成的詐騙產品正在利用著我們人的自卑心態,誘惑我們購入那些完全無效的「增高神器」。販售這些產品的業者在面對客戶的諮詢時,常常用「你的體質與遺傳有問題」、「你未投入足夠的時間」或者「你沒有吃足夠多的產品,現在特價買3送2」等語言來搪塞。過多的人因此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夢想著一夜之間神奇的增高效果,最終因為上當受騙造成人財兩失。

因此建議可以參考臺灣妥樂高的增高訓練,他們是實際有落地的服務團隊,也有實際的諮詢所可以預約前往,讓消費者可以更安心。

妥樂高是透過一套完整的科學方式來達到增高的效果
每日15分鐘的練習,就可以在4-8週看到不錯的效果
尤其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跟進學員進度,只要隨時線上發問,很快就可以得到醫護客服的回覆,在執行過程中,遇到問題這些人員也會根據您的狀況進行調整。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雲林長高門診名醫療程 》探索成年人長高的方法

脊椎延展:解析妥樂高的安全增高方法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以安全的脊椎延展為核心,透過專業的運動與伸展,利用人體生理潛力,達到增高目標。

參與者可以學習正確的姿勢與技巧,進行伸展運動以刺激脊椎生長,促進椎間盤的健康增厚,持續練習與生活調整能有機會達到6-7公分的增高效果。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不僅強調運動,也注重生活調整,包括適當的睡眠、均衡飲食與正確姿勢,全方位提升增高效果。

透過妥樂高,參與者可以學習如何調整生活作息,優化身體休息、營養攝取與姿勢,增強整體健康並實現身高目標,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實現身高願望。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雲林長高門診名醫療程 》探索成年人長高的方法

雲林長高門診名醫療程 》探索成年人長高的方法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雲林長高門診名醫療程 》探索成年人長高的方法

雲林長高門診名醫療程 》探索成年人長高的方法

雲林長高門診名醫療程 》探索成年人長高的方法

 

南投青少年成長門診收費,妥樂高是您長高路上的依靠!

嘉義兒童增高門診價格孩子長高的最有效方法包括合理的飲食、充足的睡眠、適度的運動與伸展以及避免姿勢不良等。
1、合理的飲食
營養均衡的飲食對於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至關重要。孩子所攝入的食物應包含各種必要的營養素,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可以通過魚類、禽類、豆類、堅果以及乳製品等食物攝入。
2、充足的睡眠
孩子在睡眠過程中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對於促進骨骼的生長至關重要。因此,家長需要確保孩子每晚都能獲得充足的睡眠時間。
3、運動與伸展
適度的運動與伸展能夠促進孩子的身高發育。有氧運動,如游泳、跑步和跳繩等,有助於增強心肺功能和促進血液迴圈,從而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同時,一些特定的伸展運動,如下蹲、仰臥起坐和牽拉運動,也有助於拉伸骨骼和肌肉,使其更好地發展。 基隆高中身高170門診療程
4、避免姿勢不良
姿勢不良可能對孩子的身高發育造成影響。久坐或長時間低頭看手機等不正確的姿勢會給脊椎帶來壓力,影響骨骼的正常生長。因此,家長需要引導孩子保持正確的姿勢,如坐直、站直。此外,選擇合適的書包和桌椅也非常重要,以減輕脊椎的負擔。臺北長高骨科推薦口碑好

拍夜景的朋友圈文案 1、夜幕降臨了,明鏡般的月亮懸掛在天空上,把清如流水的光傾瀉到廣闊的大地上。 2、首都機場候機大廳好像水晶宮,燈火輝煌,寬敞明亮。 3、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4、鐘聲悠然的傳來,伴著朦朧的夜色,伴著清涼的夜風,什么都能夠想,什么都能夠置之度外,輕輕地吸了一口氣,似乎有淡淡的花香,悠遠的淡淡的而又沁人心脾,這是一年中故鄉最完美的時光,因為,冬天太干冷,秋天太破敗,夏天又太炎熱,僅有在這春的時候,在萬木蔥蘢,百花尚未完全盛開的時候,身心也是最愜意的,尤其是在夜晚,在夜色闌珊的時候。 5、都市的夜景卻與鄉村恰恰相反,它充滿了活潑與歡樂,馬路上的燈閃閃發亮,高樓大廈上做裝飾的霓虹燈五彩斑斕,把整個都市照得如同白晝。路上的車輛時停時行,喇叭聲連續不斷,構成了悅耳動聽的交響樂。街道上擠滿了人,各個商店都敞開著大門,隨時迎接客人。 6、啊,春夜,多美的春色,積聚著多少期望,蘊含著多少春光明媚的早晨。 7、路面上,汽車排起了長龍,在路上徐徐前行,趕時間的人們,視線不斷的在手表與路面來回掃視……好容易到了站,車尚未停穩,心急的人們就嚷著開門,門剛一打開,人流便如開閘泄洪般洶涌而出……路面上交織著行色匆匆的上班族與各式賣早點的人,好一派繁忙的景象。 8、在夏天的夜空里還藏著一個美麗皎潔的月亮。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她那皎潔的月光明亮地照耀著人間。她必須也看到我這個小男孩。這不,她正在向我微笑呢!一時間,星星們都害羞似地躲了起來,僅有幾顆星星勇敢地站在天幕上。 9、我離開了東方明珠塔和金茂大廈,我來到了上海黃浦江邊,這時,夜幕降臨,夕陽照著江上,雷峰塔的雷峰夕照。大江的江水不斷的沖打著大壩,好象是給大壩洗澡一樣,有時,江水濺到臉上,感到很舒服和刺激,好象是大江給的一個吻。 10、“砰,啪……”突然,從遠處傳來一陣煙花爆竹的響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聲音越來越響,各家各戶都接二連三地放起了煙花。我定睛一看,“哦”,原來是龍燈正向這邊迎來。我連忙探出腦袋張望,遠遠望去,龍燈猶如一條巨大威武的龍往這邊飛來。 11、睜開了惺忪的睡眼,歡迎星月的光臨。舉首仰望星空,那里有一顆屬于我的星星。我愿做一顆星星,不因自我的不顯眼而自卑,我自豪,滿足,因為我給漆黑的夜空帶來一絲光明,盡管僅有一縷光,總能給迷惘摸索中的人引向黑暗的盡頭。 12、夏天掃去了夜晚最終一片云。一貧如洗的天空只剩下一彎明月,瞪大眼,才隱隱約約看到幾顆星星發出黯淡的光,這是所謂的“月明星稀”吧。 13、淡淡的暮色里你將踏上歸程,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惦念。不必刻憶,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 14、仰望星空,星星們眨著神秘的眼睛,擺成各種形狀。你瞧,天琴星座多像古代的樂器豎琴,見到它就仿佛聽到了古樸典雅的音樂;天鷹星座側像一只雄鷹,它拍著寬大的翅膀,仿佛在翱翔;飛馬星座像一匹疾馳的駿馬;還有天鵝星座室女星座牧夫星座……啊,數都數可是來了! 15、夕陽,樹林,一朵黃花,一個人。在這個初冬的黃昏。一切是如此美,美得讓人憂傷,讓人心醉。 16、夜已經很深了,街上少有人跡,僅有貪玩的人們在興奮地打了八圈兒麻將后,踏著月色回到時,才為那寂靜的小路,帶來了些許輕輕的腳步聲。農家豢養的狗兒,此時也躲到舒適的窩里去休憩。只等有可疑的聲音出現時,才突然從黑暗中一躍而出,用昂奮的犬吠將主人喚醒。 17、不曉得過了多少時候,遠寺的鐘聲突然驚醒了海的酣夢,它惱怒似的激起波浪的興奮,漸漸向我們腳下的巖石掀過來,發出汩汩的聲音,像是誰在海底吐著氣,海面的銀光跟著晃動起來,銀龍樣的。之后我們腳下的巖石上就像鈴子,鐃鈸,鐘鼓在奏鳴著,并且聲音愈響愈大起來。 18、云團緩緩地移動著,被吞沒了多時的滿月一下子跳了出來,像一個剛出煉爐的金盤,輝煌燦爛,金光耀眼,把整個大地都照得亮堂堂的,荷葉上的青蛙,草叢里的螞蚱和樹枝上的小鳥,都被這突然降臨的光明驚醒,歡呼跳躍,高聲鳴唱起來。 19、美麗的彩燈一串連著一串,勾畫出一幢幢大樓的輪廓,大樓上方的霓虹燈閃閃發光,各種各樣,像無數條彩色的火車在開動。商店的櫥窗和大樓也安裝著不一樣顏色的燈,有的像鮮花,有的像彩球。 20、昏黃的街燈,煙波的海面。浪滾動著,輕輕發出聲聲呼喚。呼喚中幾分哀愁,幾分蒼涼。我看到了他的雙眸,抑抑的郁郁的閃爍著,在訴說著什么,低語著什么。他深深的沉默著,生活以往的無奈。 簡單的文案形容夜景 1、月光如銀子,無處不可照及,山上竹篁在月光下變成了一片黑色。 2、夜深了,城市累了,困了,倦了,睡了,安安靜靜,做著甜蜜的美夢。 3、在無星無月的夜里,在驀然回首的痛楚里,亭亭出現的是你我的華年。 4、感覺心里又在做一次沉淀。 5、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 6、銀白的月光灑在地上,到處都有蟋蟀的凄切的叫聲。 7、頭頂上的燈閃著耀眼的光芒。 8、在那漫長的黑夜里能得到一點兒光明,完全是靠著母親的慈愛和智慧。 9、夜色如濃稠的墨硯,深沉得化不開…… 10、輕盈的雪,和著夜的舞曲,來了。 11、時不時地傳來了青蛙的叫聲,但也不失那該屬于這兒的寧靜。 12、一梳月亮象形容未長成的女孩子,但見人已不羞縮,光明和輪廓都清新刻露,漸漸可烘襯夜景。 13、寂寞的黑夜里,無邊的世界,總會有一線曙光為你而折射,慢慢的忘記過去。 14、城市在男男女女手上輕搖的酒杯中傾聽著人們心靈的最深處。看慣了眼前模模糊糊的色彩,那色彩在記憶中緩緩流淌。 15、這是冬夜的特色,天上亮,地上黑,仿佛寒氣把光也阻隔了似的。 16、今夜,城市像安睡的嬰兒。 17、我愛這座城,我更愛這座城市的夜景。 18、滿天的星又密又忙,它們聲息全無,而看來只覺得天上熱鬧。 19、街道上擠滿了人,各個商店都敞開著大門,隨時迎接客人。 20、孤單的夜里,我能看見摩天輪憂傷的眼神,我能看到摩天輪在旋轉的赤道里徘回。 21、好久沒有坐過臥鋪了,看著此刻夜景竟然格外舒心。 22、車到南山,停車登樓,我那顆心早已急不可待地撲到了觀景臺。 23、失眠夜里多漫長,你姥戀上我的床,非要讓我當新郎,照逼一頓小彈簧。 24、疲倦的月亮躲進了云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25、夜來南風起,小麥覆隴黃。 26、天越來越黑,深藍色的天空中鑲嵌著密密麻麻的小星星。星星像一群群可愛的孩子,眨著眼睛圍著月亮婆婆,好像在聽她講故事。 27、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樹梢,你聽那蟬蟲也已熄聲,天不早了,早點歇息,做個好夢,愿你明天一睜眼就有蜜糖般的心境,晚安。 28、剛坐上回家的車,看到外面這么美的晚霞,實在是忍不住,在內心掙扎了兩站,果斷決定下車。 29、一片靜謐祥和中,那雪白的天使緩緩自夜空飄落。 30、整個夜空如一墨盤,空中有一層淡淡的云,使原本就不明亮的夜空更添迷蒙。 描寫夜景的朋友圈文案 1、西塘的美景當時夜晚最出名,所以選擇當天住一晚,早上五點起床拍清晨的靜謐,再接著去烏鎮,時間剛剛好。 2、一顆顆亮閃閃的星斗,鑲嵌在黛色的夜幕上,像熠熠生輝的寶石。 3、放眼一看,滿天的星星顯得很亂。但你仔細看,就會看到這些星星組成了各種不同的圖案。有的像老虎,有的像獅子,有的像駿馬……這些圖案把天空點綴得更加美麗! 4、抬頭望星空,未曾發現夜空的炫麗,眼睛直勾勾盯著銀色的月亮,不僅感慨萬分。離家多久了,家鄉的景色可有變化;家鄉的父老鄉親可曾又一度衰老;鄰居家的那個小妹妹應該長這么高了吧;他們,鬢角應該又多了些白發吧……呵呵,也許吧,遠離家鄉的我,只是在腦海里虛構這樣一個溫暖又傷感的畫面。 5、夜晚慢慢地,慢慢地來臨了。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小區便像整個地浸泡在黑色的墨水里,漆黑漆黑的,伸手不見五指。 6、在清風徐徐的夜晚,如水的月光流入詩人的心里,成為不朽的詩篇。還記得月光奏鳴曲,那婉轉的音符至今還回懸在我的耳朵里。石榴樹下的愛情,葡萄樹下的友情,因有月亮的見證才把真心交給對方,相約到永久。真正的愛情在暴風雨的夜晚是能見到彩虹和月亮的。 7、皎潔的月,光芒萬丈,似乎有將整個天空照亮的雄心壯志;星星像是被過濾掉了似的,如若不是仔細去看,就根本找不到它的影子,瞧瞧,它正眨著眼睛看著我呢,我真想問它一句:你是在和我拋媚眼嗎。 8、我悄悄挪移著身體,生怕自己薄舊的衣衫和落寞的臉龐驚擾了她這般高雅的寧靜。 9、夜晚的燈光真是變幻莫測,五彩繽紛,讓人深深陶醉在了其中。 10、夜深了,小城的燈光像遠飛的螢火蟲,忽閃忽閃地越來越昏暗,整個城市像籠罩在夢幻中。蘇州,這古老的城市,現在是熟睡了。她安靜地躺在運河的懷抱里,像銀色河床中的一朵睡蓮。 11、多么迷人的夏夜啊!天空像剛剛洗刷過的藍色緞子,藍幽幽的又高又遠。 12、夏天到了,夜暮降臨了,音樂會也隨著開始。我靜靜地坐在陽臺上,準備參加夏夜舉行的一場熱鬧的音樂盛宴。你看,那群星爭輝的夜空就是音樂舞臺的背景。閉上眼睛,感受著夏天的微風,是多么舒服呀!當風迎面而來時,仿佛有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里,是溫柔的又有溫熱溫熱的感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現實生活中,不論是工作、感情、物品、還是朋友,在很多時候,人們常常會覺得有一些不適合自己、不合時宜的東西,但又不舍得丟棄,如此類似的經歷,屢見不鮮,舉不勝舉。 當今社會,就很多人而言,為了生活,歷經辛苦終于找到了一份比較穩定的工作,欣喜之余又倍感到壓力重重,工作中總是力不從心,無論多么努力,還是會經常受到同事的排擠、領導的責難,若是時常或大多處于緊張、恐慌的狀態,經過努力還是改變不了這種境況,說明這份工作不適合你,或是你不能勝任這份工作,那就及時調整工作方向吧。適時放棄不適合自己的,早作規劃,才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更大的發展空間。 朋友的相處,應是輕松和愉快的,朋友間是平等、互助、互相尊重的關系,沒有高低之分,即使朋友間有不一樣的家世背景、社會地位,也無需降低自身去迎合對方,委曲求全,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志不同不相為友”。相交時,如有低眉、迎合之態,應適當把握交往層次,因為至少你們之間是不平等的,不宜深交。交友,應多與自己興趣、愛好相投、正值善意的朋友交往,遠離不健康、不適合的人群,純凈朋友圈,讓自己時刻充滿正能量。 就兩性感情而言,愛就是要給予對方需要的,給予對方不需要的,即使付出再多也沒有多大意義。相處中,只要有一方感到疲累、焦慮、緊張,做出了努力,仍不能改變雙方彼此的感受和感情的狀態,那么,這段感情就是不適合的,放手吧,不愛就不再。愛情不能勉強,常言道:“強扭的瓜不甜”,勉強在一起,不會幸福,也毫無意義,勉強在一起就是將就,不適合的感情應及早放手,給彼此一點空間和尊嚴。有時,放棄比強行擁有更踏實,更智慧。若愛請堅持,若念請珍惜。 原本非常喜愛的一件衣服,滿心歡喜的賣回,可沒多久,覺得沒那么時尚了,穿在身上感覺也不那么好看了,之后就一直掛在衣柜里,想丟又舍不得,有時,干脆決定把不穿的衣服送人吧,可到了要拿去送人的時候,又突然覺得這些衣服也許以后還會穿,實際上,其中大部分衣服已經很久沒穿過了,但總會糾結、困惑。 對一些擺放已久、陳舊的家居用品,心里覺得它們放在家里,不僅不美觀,甚至看起來還有些礙眼,且還占用了部分空間,影響家居的整體布局,但還是不忍丟棄,許是購買時花了不少心思的緣故吧。生活中,某些工作選擇、感情糾葛,或是生活物品的取舍,隨著時間的推移,無形中漸漸演變成“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以致讓“雞肋”占據了生活的空間,感受不到生活無限的美好。 不管是情感需求,還是生活所需,不論當初投入多少精力、情感,只要是不適合的,不要糾結、猶豫、踟躕,請決然放棄,因為只有適時放棄不需要的、不適合的,卸掉包袱,輕裝前行,才能讓自己真正擁有輕松、愉悅的心情,開心工作,幸福生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校園一角 文/高群霖 我們的學校真美,有高大教學樓,有干凈、舒適的操場,有茂密、清新的杉樹林,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寬闊的操場。 操場的前面有兩棵大樟樹,就像兩把大綠書。風兒一吹,樹葉好像在和我們招手呢!那么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那翠綠的顏色照耀著我們的眼睛,好像每一片樹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操場主干道的花欄里面栽種了杜鵑花和桂花樹。春天的時候杜鵑花欣然恕放,紅的似火、粉的似霞,杜鵑花給我們學校帶來勃勃生機。每當秋天的時候桂花樹上的桂花張開了笑臉,一簇簇、一叢叢,像小米粒似的。微風吹一吹,桂花的香氣彌漫了整個校園。 校園的操場真美,我愛校園的操場。 校園一角 文/楊玉蓉 如果有人問我,你的校園哪個地方最美?那我一定回答:是靜心園。 早晨,金色的陽光鋪滿校園,小鳥在樹梢歡快的歌唱,似乎在向大地宣告:“春天來了,春天來臨!”靜心園里的小草們都伸出了小腦袋,好像在親切地對我們說:“朋友們,一年之計在于春,你可要珍惜時間用功讀書啊!”迎春花開滿了整個靜心園,這一簇那一簇,星星點點無不流露出生命的活力。 夏天來了,同學們都穿上了涼爽的夏裙,像朵朵美麗的花兒在校園里飄逸。靜心園似乎也不甘落后,花壇里百花爭芳吐艷。烈日當空,桂花迎著驕陽怒放,它似乎在說:“來吧!該死的太陽,讓我經歷又一次成長。”整個校園都浸泡在桂花的清香之中。水里的魚兒也不甘落后,不厭其煩地吐著小泡泡,似乎是在感嘆:“住在靜心園真好,它替我們擋住了夏的炎熱。”小朋友們穿梭在靜心園中快樂的嬉戲,勤奮的同學們都帶著書來到這里背誦。來到靜心園,息心而坐,讀書聲,歡笑聲帶走了一切的煩惱和炎熱,留下的只有那涼爽的風。 秋風陣陣拂面,吹走了炎熱的夏天,帶來了涼爽。走在靜心園那石子鋪就的小道上,只見到處是落葉,把通往后操場的小路鋪得嚴嚴實實,似乎下了一場樹葉雨。樹媽媽似乎很傷心,但樹葉卻說:“親愛的媽媽,不要傷心。明年我還會再長出來的。”看到這一情景不得不讓我承認秋天也是一個讓人感動的季節。 冬天來了,靜心園似乎是一個避冷的好地方,因為只要和朋友們坐在那兒暢談,仿佛所有的寒冷都會消失。小朋友們追逐打鬧著,歡笑著,就連太陽也忍不住露出臉蛋來看一看。 這就是靜心園的四季,我最愛的地方。 校園一角 文/許文嘉 當第一片樹葉飄落,涼爽的秋天也就到了。雖然校園里許多樹木都不再蔥綠,但校園的一角卻仍然熱鬧非凡。 瞧!校園的東北角里,總是生機勃勃。一棵棵大樹拔地而起,樹葉滿枝都是,美麗極了。桂花樹是其中最美的小姑娘了,它穿著一件棕色外衣,濃濃的樹葉像一頭綠色的卷發,長在樹枝上,桂花雖然小得不起眼,可它一朵一朵挨在一起,仿佛給桂花樹夾上了美麗的發夾,它那濃郁迷人的桂花香,一聞就忘不了。 桂花樹旁的鐵樹又綠又大,如航天飛機伸出巨大的手臂,仿佛要騰空而起。它手臂上那許多尖尖的葉子讓我想到那可怕的針。樹葉的下面是它的根,粗壯的根一半在土里,一半在上面,真像一個巨大的菠蘿。鐵樹下遍地都是小草,俯下身子聞一聞,有一點涼味的是薄荷草,用來做涼糖的,特別好吃。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草,它們黃中帶綠,快要枯萎了。這時小蜜蜂飛來了,它們有的在秋風中嬉戲玩耍,有的在桂花樹上采蜜,它們玩得多開心呀! 啊,校園里的景色真美啊! 校園一角 文/朱易伶 在我們的校園里,最吸引我的,還是那位于校園一角的小花園了! 春天,沿著一條用五彩斑斕的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往里走,清新的花香便迎面而來。在滿眼的春色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那一朵朵紅得似火的海棠花,這繁花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陽光下就像幾座噴花的飛泉,使春意更加盎然,更加濃郁。 夏天,花園綠樹成蔭,密密的枝葉擋住了燦爛的陽光,使人頓時涼爽。當然,夏天的主角還是梔子花。它的花骨朵兒長長的,還泛著綠色。花開時,花瓣潔白如雪,花香也十分沁人心脾,引得許多蜜蜂“嗡嗡”轉! 秋天,秋高氣爽,天氣也由炎熱轉為涼爽。花園里,樹上的葉子紛紛落了下來,遠看,仿佛是一只只美麗的“金蝴蝶”。風一吹,“金蝴蝶”便伴著風兒翩翩起舞。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春! 冬天,冬娃娃紛紛揚揚地落到了地面上,給大地母親披上了一件美麗的白棉襖。此時此刻,小花園也變成了白色的世界。在寒風刺骨的冬天,臘梅花卻揚起了燦爛的笑容,凌寒獨自開放。它,成了小花園里最亮麗的一抹顏色。 多么令人心醉的校園一角啊!一年四季,景色各異,我愛這美麗的小花園。 校園一角 文/朱帥琢 走進我的校園,映入眼簾的是一座座引人注目的教學樓。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有著各種功能室的“個性天地”。“個性天地”有我們喜愛的微機教室,有讓小朋友變成小畫家的美術教室,有充滿了歌聲的音樂教室,有富有創造力的陶藝教室,還有圍棋教室、乒乓訓練室等等。小朋友們在美術教室里畫出一幅幅自己滿意的作品;音樂教室里洋溢著他們一首首動聽的歌曲;陶藝教室里也展示著一個個富有創意的作品,還有那一間間寬敞明亮的教室,同學們在教室里快樂的學習。 “個性天地”外的爬山虎正如葉圣陶先生所寫的《爬山虎的腳》中一樣,一簇堆著一簇,不留一點兒縫隙。在炎熱的夏天,爬山虎用自己的身體遮住了太陽,為“個性天地”的同學們遮陽。 這就是“個性天地”,我們學校的個性天地,獨一無二的個性天地,美麗的個性天地。 校園一角 文/朱家銘 走進校園,就可以看見到一叢竹子,綠綠的竹子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翠綠的草圃,有的垂到校門口,有的垂的像一座大門,有的像草圃等等。 過了叢竹就來到了竹筒花壇,竹筒花壇上有小花小草,還有古詩,那些古詩都是同學們精挑細選的,竹筒旁邊還有鐵樹,夏天的時候同學們可以在竹筒上坐著,懶洋洋的曬太陽,一陣微風吹過小花在開心的跳舞,小草在歡快的歌唱呢。 竹筒花壇前面就是休閑廣場,廣場中有一只大公雞,它真雄偉呀。上面有兩個圓圈,我想那就是武漢和北京吧!我們在大雄雞上做游戲,散步,比賽。休閑廣場旁還有一排“戰士”那些戰士都是香樟樹,香樟樹的香氣可以趕走蚊子,蚊子也不敢到休閑廣場來了,同學們就可以快樂的玩耍再也不怕蚊蟲的叮咬。 休閑廣場的西南方是噴泉池,不噴水的時候,里面就可以看見小金魚來回不停的游動,它們有時在搖尾巴,好像在說:“來,和我們一起做游戲吧!”我準備說好的,可沒想到,游戲已經開始了,噴泉突然噴水的時候,像千萬朵盛開的牽牛花,這時小金魚跑得無影無蹤,找也找不到。 校園的一角真美啊!常常使我陶醉。 校園一角 文/張茜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春天生機勃勃,夏天綠樹成陰,秋天桂花飄香,冬天參天松十分堅強。然而,校園的東南角是最受同學們歡迎的地方。 進入校園,向東張望,是雷鋒叔叔的雕塑。雷鋒叔叔昂首挺胸,懷里抱著一本《毛澤東詩詞選》。雷鋒叔叔腳下的方石塊上面刻著“向雷鋒同志學習”。這座雷鋒像,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們,要樂于助人,認真學習,不能屈服于敵人。 雷鋒像的北方是“思齊樓”,“思齊樓”前面有幾片翠綠的草坪,其中有個“秘密小花壇”。一看到這個名字,你肯定很好奇,既然是“秘密小花壇”,為什么在這么顯眼的地方呢?可能剛來的小朋友不知道這是什么地方,其實一、二年級的小朋友都稱中間的樹為“神樹”,“神樹”的樹干很粗,要三個二年級的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抱得過來,而且樹干底部有一個籃球大小的洞。我們學校流傳著一個說法,只要想考100分,在這棵樹下許愿,并把一枚硬幣投進樹洞里,就能實現愿望,沒投中就只能考88分。但真正的成績是靠自己努力學習爭取來的,而不是許愿就能得來的喲! 在雷鋒像的西方,有一棵千年古松。由于年代久遠,聽說很久以前的一次大暴雨,樹干被雷劈中,雖然彎曲它卻依然頑強地生長著,所以樹干下面由一根鐵桿支撐著,它既像一個悠閑自在的老爺爺坐在板凳上;又像一個堅強不屈的老士兵,手里拿著寶劍;更像一個勇敢的守護者,守護著我們的校園…… 千年古松的旁邊有一壇草叢,正前面的石塊上刻著兩個鮮紅的大字——“和諧”,它就像一個和諧圣者一樣,使我們校園變得更加美好。中間有一棵“五瓣花樹”,從遠處看就像朵朵蘑菇;近看又像許許多多的草木叢擁在一起說悄悄話呢,真美麗呀! 草叢一旁有一排垂柳,翠綠的柳條遠遠望去像一排護衛一樣,仿佛有什么危險就會挺身而出,隨時保護著我們。看久了,仿佛就能使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雷鋒像的南方,有一面書法墻,上面是學校全體師生的書法作品,遠遠望去就像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漂亮呀! 同學們,想不想來看看我們美麗的校園? 校園一角 文/錢怡程 晌午的陽光暖洋洋地照在我的臉上,也在我的心里映上了一層光輝。我抬起頭,感受著秋風的絲絲涼意,信步走向長廊邊上的花壇。 走進花壇,我貪婪地享受著天然的花香,忽然我的眼神在花壇的一個地方定格了……那是一些在秋風中傲然挺立的梔子花。我彎下腰,細細地端詳著這些潔白潔白的梔子花,平淡中不失淡雅,清新中顯露靚麗,雖然平凡無奇卻有著自己獨特的魅力。 看到這些梔子花,我不禁想到了我們的老師。是啊,老師這個職業雖然比較平凡,但是他們默默地付出,毫無保留地將知識授予我們,無私地奉獻了他們的一生,教育了我們一代又一代的人,科學家、文學家、航天員……這些有名的人哪一個不是經過老師教育的熏陶才成為了國家的有用之才啊? 繼續向前走,我突然嗅到了一股墨香,定睛一看,原來是我們日記長廊的累累碩果,一篇篇日記猶如一個個膠卷,向我們敘述著童年的回憶,又如一個個開心果,逗得我們捧腹大笑。 每當我來到這個墨香環繞的長廊,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停下來,多嗅嗅這令人心曠神怡的味道。它就像我的加油站,讓我在這里稍作停留,就會立刻精神飽滿,身體的小宇宙又開始熊熊燃燒,讓我有無盡的力量飛到知識的海洋去! 校園一角 文/毛曉曦 沿著中央大道一路前行,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高大又華麗的亭子,四根白色的柱子穩穩地托住紅色尖尖的屋頂。 亭子的四周鑲嵌著精美的花紋,沿著花崗石的階梯一直往上走,只見兩旁的花兒競相開放,紅的似火、粉的如霞、黃的賽金……來到美麗的亭子里,地面是長方形的石塊鋪成的。綠茵茵的小草從石頭里鉆出來,挨挨擠擠的,就像給石塊鑲上了綠色的花邊。我站在亭子的中央,頓時感覺自己變成了一位美麗的公主,而這亭子就是公主的城堡。 亭子的旁邊有一座水池,四周青翠的竹子格外挺拔,池中有一座華麗的噴泉,噴泉就像一朵美麗的花,清澈的水從花瓣上嘩啦啦地流下來。魚兒在清澈的水里游來游去,有的在水中嬉戲打鬧,有的在噴泉下洗澡,真像一個個小朋友在快樂地玩耍。 我愛美麗的校園,我們能在這美如仙境的校園里學習,是多么幸福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15EVVE


南投長不高看哪一科療程
基隆妥樂高增高系統20歲還能增高嗎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員林中醫增高門診建議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arrow
arrow

    h78rh6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